江苏海事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七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江苏海事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七亿元
2009年02月23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二月二十三日电(朱晓颖 李世刚)记者昨日从江苏海事局工作会议获悉,二〇〇八年,江苏海事局共实施水上搜救一百八十三起,救助一千二百二十五人,共保障六点六四亿吨货物和一百二十二点七万艘次船舶安全进出沿江沿海各港,挽回各类直接经济损失七亿元。同时该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未发生重特大群死群伤事故、客汽渡事故和重大船舶污染事故。

  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对江苏海事局去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江苏海事局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去年全省水上安全监管得到加强,应急搜救水平得到提高,执法监管手段得到改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得到增强,为江苏沿江沿海开发和水运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和平还强调,今年,江苏海事局要把保障水上交通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全力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着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公平有序的水运市场环境;继续做好沿江、沿海重点项目工程的安全保障,努力把江苏沿江、沿海运输大通道建成安全畅通文明航区;要不断提升水上应急搜救能力,加快水上救援装备更新步伐,建立健全完善的协作制度和联动机制,增强整体协同和快速反应能力;要切实加强海事系统能力建设,着力构建和谐海事,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完)

【编辑:宋方灿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