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小老虎遭母亲抛弃 三兽医轮流当保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小老虎遭母亲抛弃 三兽医轮流当保姆(图)
2009年02月27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可爱的小老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以色列耶路撒冷动物园里的一只苏门答腊虎,两个月前生了两只小老虎,没想到母老虎不但不管小老虎,还差点吃掉它们,最后只有一只小老虎成功活下来。动物园兽医无计可施,最后只好把小老虎带回家养,暂时充当起虎保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活蹦乱跳的小老虎不但会和小孩一起玩,还会把玩具豹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可别看它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其实小老虎有着非常可怜的身世,因为出生才十天的它,就不幸地被自己的亲生母亲抛弃。

  小老虎住在耶路撒冷动物园内的虎妈妈,不但完全不照顾自己生的小孩,还企图吃掉它们。动物园的三名兽医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只好接手把小老虎带回家,轮流当起虎保姆。

  小老虎吃喝拉撒都需要帮助,兽医们提供全心全意的爱、照顾小老虎。其中一位兽医考夫曼表示,“小老虎来这快两个月,它已经八星期大了,固定要喂它吃奶,它就像我们家的一份子。”

  刚开始,兽医用奶瓶喂小老虎喝奶,最近小老虎也会吃其它东西,活泼可爱的它还会满屋子乱跑,兽医也定时替它量体重、做健康检查。小老虎将于这周结束它的寄养家庭生涯,重新回到动物园的兽医院,等它再长大些,就能成为动物园的一份子了。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