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翻身跌落沟底 两驾驶员命丧甬金高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大货车翻身跌落沟底 两驾驶员命丧甬金高速
2009年07月10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货车翻身跌落沟底 两驾驶员甬金高速丧命 中新网义乌7月10日点(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孙益龙)今日凌晨6时许,浙江省甬金高速宁波往金华方向153K路段,一辆集装箱大货车翻落沟底,造成车上2名人员当场死亡。 据了解,今日凌晨6点15分左右,浙江省义乌市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发来的紧急调令,报告称在甬金高速宁波往金华方向153K路段,一辆集装箱大货车翻落沟底,车上载有2名乘客,生死不明。义乌市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派出一辆消防车与8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营救。 当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集装箱大货车撞上了护栏,已侧身翻落在路旁深约2米的沟渠里,并在事发路段留下了一道非常长的刹车痕迹。救援人员还发现,大货车车头栽在地上的部分已经严重变形,后面的集装箱也被挤压到了驾驶室位置,造成一名驾驶人员被卡在其中,而另一人被甩到了车身右侧的沟内,两人均已当场死亡。 勘察事故现场高速公路交警对记者表示,根据现场初步勘察的情况,该事故极有可能因为司机疲劳驾驶而造成。 目前,公安、消防、交警等部门已调集了大型吊车、托车等施救车辆正在紧急救援,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编辑:巫峰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