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省会侨联意识 石家庄市侨联致力谋划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强化省会侨联意识 石家庄市侨联致力谋划新发展
2010年01月22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近日,河北省石家庄侨联组织召开驻会机关全体大会,认真学习了河北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并对市侨联贯彻落实省侨联全委会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驻会机关人员要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这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省会侨联意识,发挥省会侨联带头引领作用,为服务石家庄市科学发展,建设繁华舒适、现代一流省会城市发挥独特优势。

  驻会机关人员一致认为,2009年以来全省侨联组织积极发挥优势,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于2010年全省侨联工作部署,大家一致认为,2010年全省侨联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纷纷表示要按照会议的要求,结合石家庄侨联工作的实际抓好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以“大侨务”的工作思路,开拓进取、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省会侨联组织的优势和作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侨联工作水平。

  胡翎对贯彻落实省侨联全委会精神提出做好三个结合:学习贯彻省侨联全委会精神要与深化学习实践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精神相结合,与总结侨联2009年和谋划好2010年工作相结合,奋力开创省会侨联科学发展、率先发展新局面。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