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通惠总局主席冀“四海同春”明年多演几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秘鲁通惠总局主席冀“四海同春”明年多演几场
2010年02月25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南美侨报》报道,22日晚,“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赴南美艺术团在秘鲁利马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演出结束后,专门负责这次接待工作的中华通惠总局主席萧孝权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萧孝权说,这是“四海同春”艺术团第二次来到秘鲁慰问侨胞。当初在得知“四海同春”今年仍将来利马访演后,全体理监事都非常兴奋,每个人都表示一定要把这次的活动办得比上次更出色、更圆满,因为这不仅显示了国侨办对秘鲁华侨华人的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是对通惠总局去年承办工作的肯定。

  萧孝权说,在筹办的过程中,理监事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放弃了许多工作与休息的时间来参与“四海同春”的接待工作。由于有了去年的经验,因此这次的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宣传力度也更大。在唐人街的大街小巷、在华人的商铺,到处都贴上了演出的海报,当地的华文报纸也用大量的篇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侨胞们认识到“四海同春”不仅是传播中华文化,更是加强他们与祖国联系的一个最好的纽带,因此这次的活动,也得到了很多私人及公司给予的赞助。

  萧孝权同时也感谢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的全力支持,以及大使赵五一的亲自坐阵和协调,使得整场演出活动圆满而成功地举行。

  萧孝权表示,“我们尽力尽力地配合国侨办办好“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文化品牌活动,不仅仅是为了传播中国文化作出贡献,更多的是考虑到那些千千万万不能回家过年、不能看到春晚的旅秘侨胞,希望他们能够在异国他乡也能过个好年,因此我们还邀请了南美洲其它国家的侨胞前来共享这一盛宴,真正达到“四海同春”的目的。”

    萧孝权希望,明年的“四海同春”访演活动仍然可以来到秘鲁,并且多演几场、多待几天,让更多的华侨华人享受到这份来自祖国的亲情。(刘以谦)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