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犊头长心形图案 情人节前蹿红日本(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牛犊头长心形图案 情人节前蹿红日本(组图)
2009年02月12日 10: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2009年2月11日在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山君牧场拍摄的额头带有心形图案的小牛。这头出生不久的小牛犊一身棕色体毛,唯独额头正中有一个规则的白色心形图案,因此牧场主人为它取名“小心”。“小心”额头的心形图案恰好与牛年情人节的浪漫气氛相吻合,因而在情人节到来前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2月11日,在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山君牧场,额头带有心形图案的小牛与牧场主山崎在一起。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这是2009年2月11日在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山君牧场拍摄的额头带有心形图案的小牛。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一头出生不久的小牛犊因额头正中有一个规则的心形图案而在牛年情人节到来前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

  这头被主人亲切地称为“小心”的奶牛上月25日降生于藤泽市私营的山君农场。小家伙一身棕色体毛,唯独额头的心形图案是纯白色,恰好与牛年情人节的浪漫气氛相吻合。经当地农协爆料后,小牛犊迅速蹿红,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如今面对记者,它已经能温顺地配合主人摆出各种姿势,颇具“明星”风范。

  据小牛的主人、农场主山崎介绍,“小心”刚出生时体重40公斤,身长85厘米。山崎一家人对它精心照料,还专门给它腾出一个“房间”。短短半个月,它的体重和身长已长到45公斤和1米,十分健康可爱。

  山崎告诉新华社记者,山君农场已开办55年,自己也经营了25年,每年出生的牛犊不下30头,但头长这样漂亮心形图案的牛还是第一次见到。山崎说:“它的出生让我感到新奇,希望在当前的金融危机下,它能给我带来好运!”

  山崎表示,自己经营的农场以产出牛奶为主业,并非观光农场。面对络绎不绝的“小心”“粉丝”,山崎说由于应接不暇,将来有可能将“小心”卖给观光农场,让它真正过上名“牛”该过的生活。(记者马杰)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