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跳下长江大桥殉情 女子漂流2000米获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跳下长江大桥殉情 女子漂流2000米获救(图)
2009年02月18日 09:5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警救起轻生的女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月17日)上午,一对青年男女从40多米高的鄂黄长江大桥桥面跳下。借助羽绒服的浮力,女子随江水漂流2000多米后获救。男子下落不明,到记者发稿时,警方还在搜寻。

  女子顺江漂流2000米

  据了解,昨日上午11时许,一对20多岁的青年男女翻过鄂黄长江大桥中间的护栏,纵身跃下。

  这一幕被大桥收费人员看到,他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11时10分,长航公安局鄂州派出所接到鄂州市110指挥中心调警,称鄂黄长江大桥一对男女跳江自杀,要求速去救援。

  接警后,4名民警驾驶巡逻艇迅速出动,从北门码头出发沿江搜寻。巡逻艇在鄂黄长江大桥鄂州水域搜寻没有找到目标后,扩大了搜寻范围。

  在黄冈水域下游2000米处,一民警发现一顶粉红色羽绒服帽子,在附近100米水域发现一女子仰在水面招手。民警当即抛下救生绳,展开营救,将女子救上甲板。

  羽绒服救了女子命

  获救女子上船后奄奄一息,口吐鲜血,不能说话,民警用艇上的干衣服给她取暖。巡逻艇马上驶向最近的大桥边,鄂州市120医护人员已在码头等候,女子被送往鄂州市中心医院抢救。警方随后扩大搜寻到长江下游7000米远的浠水巴河水域,没有找到失踪的男子。

  据医生介绍,女子从高空跳入水中,造成肺水肿,左臂骨折,腰椎挫伤,“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派出所救援人员称,这名女子奇迹生还,可能是羽绒服增加了浮力。据了解,获救女子今年21岁,是黄冈市某中专学校的学生,失踪的男青年情况不明,警方还在查找。 (记者 孙明 通讯员 张金发 李曼)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