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偷情时遇见情人丈夫 手掌被砍断仍呼呼大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醉汉偷情时遇见情人丈夫 手掌被砍断仍呼呼大睡
2009年02月20日 10:06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某生性懦弱,面对妻子几经在外与人偷情,他总是打断牙往肚里咽,不敢吱声。情人节当日,面对再次上门来找妻子的情敌,一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王某再也无法忍受,借着酒劲拿出菜刀狠狠地砍向了情敌。

  而这位情敌手掌被砍断了,竟还跟没事人似的,倒头就睡,鼾声大起,着实让王某哭笑不得。

  2月14日凌晨,邵武市的王某见喝得醉醺醺的张某又跑到家里找自己的妻子,又气又恨。一向老实懦弱的他喝了点酒,借酒壮胆,跑进厨房拿出菜刀朝张某的左手掌砍去:“平时我不敢吱声,今天就把你给剁了!”王某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用劲很大。

  酒劲稍退后,王某发现,张某的手掌已断,鲜血直流。可让人最不可思议的是,饮酒过量的张某,却晃晃悠悠躺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手还在流血,鼻中却发出轻快的鼾声。

  见状,王某酒已醒了大半,不断去推张某,张某不耐烦地嘀咕道:“我累了,让我再睡会,别吵我!”担心张某会失血过多而死,王某立即向南平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投案自首。 (记者 何珍 通讯员 林九珍 郑礼英 实习生 廖莉琳)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