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16个古怪问题:“OK”竟是拼错词组缩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生活中16个古怪问题:“OK”竟是拼错词组缩写
2009年02月20日 10:3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名为弹涂鱼的两栖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是否在生活中有过这些奇怪的疑问:男性也会长“橘皮”组织吗?吃奶酪真的会让人作噩梦吗?如果不小心吞下了口香糖,会发生什么?

  针对这些平时在人们脑中经常闪过的古怪问题,英国广播公司《焦点》杂志对这些问题进行归纳并解答供大家来参考。或许这可以帮助你解决心中早有的疑虑。

  1, OK这个单词是什么的缩写?

  答:最普遍的观点认为--OK是来自于拼错的词组“oll korrect”,原意是“all correct”(什么都是对的)。最早来源于19世纪40年代的波士顿报纸,当时非常流行用故意拼错单词来造成幽默的效果。

  2 ,如果口香糖不小心吞进了肚中 是否真的无法消化而残留数年?

  答:不会。口香糖的确很难被消化,但它仍然没能力逃过正常人类的消化系统,最多三天左右的时间便会被消化。

  3, 如果我们每人都成天呆在家里,流行感冒是否就会在人群中消失了?

  答:是的。这样就在理论上形成了全球性的免疫系统,但是如果有一个人走了出来,病菌就会马上散播开来。

  4 ,能让鱼离开水生活吗?

  答:可以。世界上有很多种双栖鱼。同样,也有大约50种可以飞行的鱼。

  5 ,一些植物会老死吗?

  答:如果一直维持良好的生存环境与条件,某些植物能够永生。但外界环境一旦有变,它们的寿命就会结束。

  6 ,海洋性气候对人体有益吗?

  答:并不完全如此。海风的气味让人振奋是缘于一种沿海细菌的化学产物,尽管它在空气中比例甚微。但近来的研究表现,海中的盐分会与这些化学物质发生反应而释放出有害气体,对于海港的空气造成污染。

  7 ,自言自语是否是疯癫的一种表现?

  答:不是。无论人们在充满压力时还是一个人独处时,自言自语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

  8 ,男性也会有“橘皮”组织吗?

  答:是的。并不只有女人才担心这些讨厌的橘皮脂肪,男人们也有,并分布在身体不同的地方,像脖子或是腹部。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