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斤女孩10天减肥近20斤 开博授瘦身秘诀(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60斤女孩10天减肥近20斤 开博授瘦身秘诀(图)
2009年03月03日 10: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减肥前
减肥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60斤女孩10天减肥近20斤 初显美女轮廓

  重庆璧山女孩体重260斤,减肥无果却幸福突如其来。转眼间,她在杭州减肥之旅已经过了10多天了。日前,小娅将自己的最新照片传上网,美丽轮廓与其最初的照片形成鲜明对比,一个美女跃跃欲出。

  10天减肥9.2公斤

  小娅是在2月16日飞赴杭州的,在杭州一家公司的邀请下,她不仅可免费减肥,而且还可以免费吃住。

  对小娅来讲,“减肥”这个词与她而言并不新鲜,但“天天喊减肥,效果不但不明显,有时还会适得其反。”如今,在专业减肥公司制定的科学计划中,她的生活特别有规律,每天都会收到营养师送来的一张食物卡,并会按照上面食物来选择饮食,“早睡早起,三餐定时,还要加上适量的运动。”

  2月22日,小娅测体重下降7.4公斤,两天后又减轻了1.8公斤,“10天时间我已减掉9.2公斤了!”

  爱上游玩与拍照

  如今,小娅已摈弃了“因为太胖不敢出门”的自卑,除了每天的“减肥必备课”外,还特别喜欢游玩,每到一处景点都会留下靓影。记者在她的相册里看到,和赴杭州之前相比,小娅的整个脸盘都小了一圈,腰部也变细了一点。

  在她摆出pose的照片中,众多网友不仅感叹:她的五官端正,已经初显美女轮廓了!

  开博“传授”瘦身秘诀

  自己减肥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性格开朗的小娅所幸开博,将减肥进度公布于众。

  记者看到,小娅于2月24日开博,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点击率已经近2000次,除了记录每天的生活点滴外,还图文并茂地贴上了自己练习的一些“瘦身秘诀”,以供有相同困扰的网友借鉴。

  网友“若耶莲粉”直言不讳地说:再不减老公都不要我了,我要向你学习,也变成美丽的瘦女人。而“记着.微笑”则一直鼓励小娅:姐姐加油!相信你可以的!瘦了以后会是个美女噢,期待见你成功的那天。

  求服装店老板留衣服

  2月24日,小娅抽空到杭州武林路买衣服,在一女装店内,小娅看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在服务员的鼓励下,我进试衣间试穿衣服。可是才穿进去一只袖子,另外一只袖子就穿不进去了,最后汗水都弄出来了。”最后,老板当即答应小娅,帮其留着衣服,等她减肥成功那天来取。

  小娅说,杭州人很热情:“西湖的白堤和苏堤特别美,一到了断桥就很兴奋,到处都是绿绿的,美得让我都不想回家了!”

  减肥日记(节选)

  2.20:其实减肥没我想象中的那样难……我的生活蛮有规律的了,早起早睡,三餐定时。加上适量的运动……这里有一种叫营养棒的东西,是补充能量的,像巧克力一样的,蛮好吃的。哈哈……

  2.21:最激动的是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感觉特明显的。以前260斤的时候背后有些地方洗不到。很费劲地才能摸到。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无意间就洗到了,等我洗到后我才发现。居然现在这么轻易地就能洗到了,别提有多兴奋了。

  2.22:最近2天睡眠蛮好的,今天突然想起,以前在260斤的时候,在家里睡觉,半夜老是会醒来在床上坐着,以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太胖了,晚上睡眠呼吸有点困难,可能脂肪太多了。才来杭州的一两天也会睡着睡着就坐起来直到天亮。以前晚上半夜起来老是觉得难受。后来听人说,这样下去还可能会停止呼吸,就这样睡过去了……最近2天的睡眠不错,发现昨天晚上睡觉只坐起来过一次。没有以前那样高的频率了。我很开心,这意味着健康在向我招手了。

  2.24:昨天浙江卫视的蓓蓓姐姐他们带我去武林路买衣服。那里真的好多好看的女装店,看到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很想买,但是都穿不了……我拿着衣服给老板说:“老板,我很喜欢这个衣服,可以等我瘦了来卖给我吗?一定要等我好吗?”在我再三恳求下,老板答应把衣服帮我留着,直到我减肥完为止。

  2.26:今天体重已经降到120.6kg,算了一下,10天时间我已经减掉9.2公斤了。一想到自己的减肥效果,不由地就开心了。(记者 朱晓强) 来源:重庆时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