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北京欢乐谷女性游客半价 将举办"千人健身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妇女节北京欢乐谷女性游客半价 将举办"千人健身课"
2009年03月04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活动资料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倡导现代女性新观念,北京欢乐谷将于3月7日、8日和3月14日、15日举办以“呵护女人心,风采魅力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北京欢乐谷此次三八节活动力求彰显健康、美丽、时尚、动感等几大要点。活动期间,在北京欢乐谷蚂蚁广场还将举办“千人健身课”,专业的健身教练会带领大家在1小时健身教学表演互动中尝试不同类型的健身课程。时下最流行的健身体验项目如动感单车,踏板健身器材,OFFICE健身,哑铃等体验活动也随处进行,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咨询专家制定合理的专属健身方案。除此以外,欢乐谷园区内还将有专业的造型设计师为的游客朋友量身设计最适合自己的时尚造型,凸显个性与魅力,让美丽留住女人的智慧与光彩。

  据悉,北京欢乐谷在三八节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将有六重好礼相送:

  3月7日—8日,所有女士购票5折优惠;3月8日当天,凡1949年出生、3月8日出生的女士、曾获得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奖章”、“巾帼建功标兵”、“中国十大女杰”等荣誉的女士凭获奖证书及身份证免费入园;3月1日—15日女性团体(10人以上)凭单位证明购票五折优惠,随团男士优惠价100元/人;3月7日—14日,所有女士在园内办理单人行年卡享受优惠价380元/张。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