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沉迷网游 母亲劝说无用 拽其卧轨同归于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儿子沉迷网游 母亲劝说无用 拽其卧轨同归于尽
2009年03月05日 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岁的儿子因沉迷网络游戏不能自拔,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母亲在劝告、教育、打骂无果后,一气之下竟然拉着儿子到铁路上同归于尽,幸好被路过的铁警发现后救下。

  3月4日下午2时多,广州铁路公安局长铁公安处民警孟建明在安化车站场巡查,发现车站西头有一妇女拉着一男孩,使劲往轨道里拖,一边拖一边哭,距离不远处,一列货物列车正在编组作业。见情势危急,孟建明立即冲过去将两人拉下铁路。被拖下来的妇女和男孩,身上被雨淋得湿漉漉的,冻得直发抖。为防不测,民警将两人劝到公安值勤室里。在民警的开导下,该妇女擦着眼泪道出了实情。

  现年38岁的刘某是湖南安化县古楼乡人,16岁的小李是她的儿子,现在上高二。小李在校学习时成绩一直很好,曾经是老师、家长心目中的好孩子,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去年7月份,小李随爷爷奶奶到安化县平口镇度暑假,迷上了网络游戏。去年下学期一开学,小李的成绩就一天比一天往下降,天天找借口逃学,泡在网吧里。刘某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丈夫远在深圳打工,教育孩子的责任全部落在自己肩上。刘某多次教育,小李仍没有任何改变。无计可施的她一气之下情绪失控,拉着儿子一起上铁路欲自杀。经民警批评教育后,小李终于答应母亲远离网络,认真学习。(记者李栋 通讯员朱红梅、敖丰学)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