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广告进入精选期 陈宝国细选代言“水宜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明星广告进入精选期 陈宝国细选代言“水宜生”
2009年03月13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随着明星代言广告的争议频发,国内艺人选择代言产品正在变得谨慎小心。三鹿奶粉事件后,明星代言陷入空前的信任危机,去年底知名艺人陈宝国曾对外表示,要大幅度减少新产品的代言,而09年伊始,他接受水宜生公司的邀请,担纲“水宜生”健康大使,正式代言“水宜生”品牌。

  时下,企业聘请名人代言已属平常,热播影视剧中红人更是商家的必争和首选。经常在影视剧中扮演皇帝角色的陈宝国,虽然每年都会接拍一些产品广告,但并不意味着每个商家找上门给钱他都接。他坦言根本不需要靠接拍广告来维持生计或提高知名度。

  熟悉陈宝国的人都知道,他代言产品有个“3不接”原则:没有亲身体验的不接,市场检验不过一年的不接,没有国家权威认证的不接。

  对于为何要代言“水宜生”,陈宝国说:“‘水宜生’卖了近两年,市场反应一直很好,还获得过多项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最主要的是,我、我的家人、朋友都用了大半年,效果确实不错。现在喝水养生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给‘水宜生’代言,就是希望通过我的介绍,让更多的人喝上健康好水,加入到喝水养生的大潮中来。”

  据说,陈宝国同意代言“水宜生”还并不全因看重产品的“科技含量”。作为演艺界的“帝王”(经常扮演皇帝的角色),陈宝国很厌弃那种文不对题的无聊炒作——在他看来,演员代言与自己形象不符的产品,那不是“双赢”,而是“双输”。厂商未必能够达到其传播目的,演员也可能由此而损害其公众形象——所以无论是接新戏还是接广告,陈宝国都坚持要先看剧本、看班底,就连那些公众注目度极高或报酬极高的项目(央视的《汉武大帝》)也不例外。而“水宜生”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也不是单纯宣传出来的,其科技实力和研发专家群就非常可观,引人注目。

  陈宝国所代言的“水宜生”,是目前国内销量领先的新一代“功能水杯”,因为外形看似水杯,所以大家习惯称它水杯。实际上,这是一款具有科技含量的微电解制水器。它可以把普通水微电解成具有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高含氧量、富含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健康好水,非常适合那些烟酒应酬多的精英男士、渴望瘦身美容的爱美女士以及体质差、有三高状况的中老年人。近期成为2009年十一运会的指定产品。

  水宜生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水宜生内置的“水之素”是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的高科技活化水处理材料,被国家科技部列为2008-2009年度火炬计划项目。陈宝国先生非常认同我们的技术含量和产品理念。他还将集编、导、演于一身,用广告作品阐释他对‘好水养生’的理解。”

  陈宝国则表示,自己与企业合作时总会精挑细选一番,以至外界常用“三不接”来形容他的挑剔。也难怪,以他目前在演艺圈的地位和观众中的影响力,这样“耍大牌”是必须的,不然没法对消费者负责,也只有与放心品牌合作才相匹配。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