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雇学生欲杀死情敌 嫌犯错将路人撞至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教师雇学生欲杀死情敌 嫌犯错将路人撞至重伤
2009年03月17日 08:5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并起诉了一宗骇人听闻的故意杀人案。山东青岛某职业学校的女教师张某,雇用学生石某等欲杀死情敌李某。没想到石某等人在驾车行凶时却意外认错人,误将路人王某撞至重度昏迷,至今仍有生命危险。

  错将路人当仇人撞重伤

  事发于去年11月中旬,教师张某因感情纠葛,找到其曾教过的学生石某,密谋让石某带人到深圳将情敌李某绑至车内,灌入迷药后投河淹死。同时给了他3.7万元定金,许诺事成之后再给一定数额的酬金。

  同月29日,石某纠集胡某、常某、侯某三人将租赁来的一辆黑色小车换上假车牌,随后驱车至深圳福田某村附近,伺机作案。

  其间,张某要求把原杀人计划改为开车撞死李某,并让在青岛的杨某与侯某调换,参与作案。

  去年12月5日凌晨6时许,犯罪嫌疑人石某等四人在福田区南园路与松岭路交会处,将路经此处的王某误认为李某,于是加大油门开车撞向王某,导致王某至今仍在抢救。据医院诊断,目前伤者病情危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涉嫌故意杀人或判重刑

  案发次日,石某、胡某、常某在深圳被警方抓获,杨某、侯某则在青岛落网。本案主要疑犯张某也于今年2月16日被抓获。

  据福田检察院介绍,由于张某等六人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可能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 (记者 黄学民 实习生 曾志 通讯员 杨志成)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