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小狗拿金箍棒扮孙悟空 搞笑打扮雷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街头小狗拿金箍棒扮孙悟空 搞笑打扮雷人(图)
2009年03月20日 09: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穿得像孙悟空的小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只小狗穿着披风,扛着一个金箍棒,在街上大耍杂技,你见过吗?3月9日,有网友在某网帖吧上发帖称,自己在沙区烈士墓西南政法大学外拍下了一只貌似“孙悟空”的小狗,其搞笑的打扮着实雷人。

  昨日,记者在这则名为《冒充孙悟空的神奇小狗》的帖中看到,发帖者“BQQ”说,他散步时,发现了这只小鹿犬,正跟着主人的命令,穿着披风,扛着“金箍棒”,站立在阳光中。“小狗居然也要装孙悟空。”该网友赶忙拿出手机拍下了照片。

  该帖发出后,引来网友们的热捧,网友“万里船”说,真是太雷人了,我也要把狗这么训练。网友“DD”说,狗主人更有才华,竟然能把狗训练成这样,实在是太强悍了。

  记者 王薇 实习生 刘维丹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