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父想再婚 儿子扣留户口簿阻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七旬老父想再婚 儿子扣留户口簿阻挠(图)
2009年03月23日 09:4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丰台区长辛店镇辛庄村,年届七旬的勾先生仍在自家的水暖厂内忙碌着。勾先生来自河北泊头,离异多年。2000年,勾先生经人介绍,与来自长春小自己20岁的侯女士相识。两人合住了,并一起支撑起了这家小水暖厂。

  “我前夫出车祸去世了。我觉得勾先生人还不错,就同意交往了。”侯女士说,两人最初生活在一起时,因为经济紧张,就想缓一缓再办婚事。结果这一拖就是9年。“开始的时候可惨了,我要出去捡废品补贴雇工的工资。”

  勾先生回忆,最初确实不容易,他身边还有一个5岁的男孩,是第二任妻子留下的。“我们俩苦撑下来,现在日子好过多了。”勾先生说,生活好些了,他考虑也该给侯女士一个名分了。

  今年2月10日,勾先生和侯女士回到河北泊头办理结婚手续,他们没有想到,勾先生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几个孩子表示反对。特别是小儿子维秋,还扣留了勾先生的户口簿。

  “没有户口簿没法登记。”侯女士说,他们反复与孩子们协商,但维秋等人就是不同意。勾先生说,孩子们还向他表达过另外一种想法,担心侯女士在自己百年之后卷走厂里的资产。对此,侯女士表示,若看重钱财当初便不会选择处于困境的勾先生。

  昨晚,记者与远在河北泊头的维秋取得联系。维秋称,自己并未扣留父亲的户口簿。“他的户口簿不在我手上,早就丢了。”随即,维秋又表示,这是一段难解的家务事,不愿多说。“70岁的人还做这个,我们儿女能把他怎么样呢?”(记者 王歧丰)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