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千名小学生远足10公里 家长开私车跟随护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成都千名小学生远足10公里 家长开私车跟随护行
2009年03月28日 10:4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成师附小全校师生1300余人,沿着光华大道远足10公里至花博会展馆。部分家长或受学校邀请、或者自发前来,在队伍中既当“摄影师”,又当“护士”,忙得不亦乐乎。

  昨日一早,全校27个班级分别形成各自的方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向目的地徒步前行。一路上,同学们活力十足,或跑或停,最后顺利到达终点。虽然学校有要求,严格限制随行家长的名额,但不少家长还是开着私家车,一路跟随在孩子左右。家长王女士其中之一,她说,“我们绝不帮孩子背书包,也不让孩子坐车,只是担心发生意外。”而家长李先生则一手举着DV,一手拿着相机,沿途跟拍。他表示,此举是想记录下孩子吃苦耐劳、独立行走的过程。

  成师附小德育处主任喻珂向记者介绍,组织学生远足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走出校园,在徒步行走中学会与同伴交往,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队意识。(记者 刘逢源)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