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分手少女坠楼 称狠心男友推她下阳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闹分手少女坠楼 称狠心男友推她下阳台(图)
2009年04月03日 14: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娟躺在病床上,谈到事发经过,眼角流下泪水。本报记者霍健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被狠心男友推下楼”,昨日,21岁的四川女孩刘娟躺在宝安区西乡恒生医院病床上流泪,她的腰椎、双脚跟骨骨折。而她的男友已被宝安区黄田派出所拘留,但他否认故意伤害女友。

  刘娟,21岁,四川邻水县柑子镇人,男友钟承林是她的同乡,两人于去年11月相识,曾约定今年农历五月结婚。

  昨日,刘娟躺在恒生医院急诊科病床上流泪,她的双腿打着石膏,医生诊断结果显示:腰椎骨折、双脚跟骨粉碎性骨折。病床边,刘娟的母亲说,已经花了4万多元医疗费,无法筹集后续治疗费,只能在医院等待,但钟承林一家只给了1万元,再也不愿支付医疗费。

  坠楼女:狠心男友推我下楼

  刘娟哭着说,2月23日中午,她和男友钟承林在表姐张琳家玩耍。午饭后不久,钟承林拿着背包往门外走。

  “好好的为什么要走,我拉着钟承林的胳膊不让走”,刘娟说,但钟承林坚持要走,也不说具体去哪里,两人拉扯着从5楼走到2楼。

  刘娟赌气坐到2楼走道阳台上,对着男友说:“你要走,我就跳下去。”刘娟说,让她想不到的是,男友不但不劝她,反而走过来将她推下楼去,她随即感到腰部、双脚一阵剧痛。

  刘娟说,男友跑下楼,抱着她哭着说:“千万不要给你爸爸妈妈说,是我把你推下去的,我们去医院,治好了病就结婚,我照顾你一辈子。”

  刘娟自称被男友的话感动了。不久,120救护车赶到将刘娟送到恒生医院急救。

  但此意外并没有瞒得住刘娟父母。看到女儿躺在医院的惨状,刘娟的母亲心都碎了。当时急需住院费,刘娟拿出了身上的700多元钱仍不够,还向堂弟借了钱,但钟承林却没有给钱,只是在一边哭。2月25日,医院给刘娟做了第一次手术,但之后的手术因没钱而作罢。

  男友:你自己跳的,不关我事

  “男友太狠心,竟然偷偷跑了”,刘娟说,3月9日,因没钱继续做手术,父母申请出院回家等待。3月10日上午,留在家里照顾她的钟承林,找个借口出门了。

  随后,钟承林打来电话,说“不回来了”,刘娟马上问“谁来照顾我”,钟承林回答“你妈”。

  她赶紧说:“你不回来,我就报警,你把我推下去的,怎能不负责任?”但钟承林却说“你自己跳下去的,不关我事”。

  刘娟感觉被骗,3月14日,刘娟的父母向宝安警方黄田派出所报警。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刘娟坠楼的楼房位于西乡三围十三巷。记者拨通钟承林父亲的电话,一名女子接电话自称是钟承林的母亲,她坚持称“刘娟是自己跳下去的,怎么能诬陷是我儿子推的”。

  警方:男方有嫌疑但尚无证据

  宝安警方表示,黄田派出所民警赶至四川省邻水县柑子镇抓获钟承林,但钟承林否认将刘娟推下楼,坚持称是刘娟自己跳楼。调查发现,事发当天,钟承林向刘娟提出分手,但刘娟不能接受,两人便从5楼拉拉扯扯闹到2楼,不久刘娟便从二楼阳台坠楼。

  “只有涉事双方在场,没有其他目击者”,警方对此表示,因缺少目击者指认,尚无法确定刘娟是被钟承林推下楼,但钟承林存在故意伤害嫌疑,故先将钟承林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结果。本报记者丰雷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