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6种捞面 饭馆自封“捞面条研究中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会做6种捞面 饭馆自封“捞面条研究中心”(图)
2009年04月08日 09:12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招牌引来路人的关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漯河一饭馆会6种捞面烹调法挂招牌号称“捞面条研究中心”

  “没想到捞面条也有研究中心!”漯河市一市民向记者反映说,在该市金山路,一家饭馆门口的招牌引发众说纷纭。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金山路中段,看到一家饭馆门口挂着白地黑字的“漯河市捞面条研究中心”招牌。

  “之所以悬挂‘漯河市捞面条研究中心’的招牌,是因为我们饭馆的面条做法讲究,调料调配与众不同。

  ”该饭馆老板李文钊告诉记者,漯河市大大小小饭店的面条他都品尝过,但比他做的面条好吃的并不多。他现在能做6个不同烹调方式的捞面,生意非常不错,今后还要继续扩大研究成果并陆续推出。

  漯河市工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捞面条研究中心”并没有注册,挂这样的招牌不太妥当,需要整改。(刘广超文图)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