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餐饮名店“打折”限制多 受惠不易消费者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无锡餐饮名店“打折”限制多 受惠不易消费者少
2009年04月08日 15:14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起,无锡大饭店、湖滨饭店、锡海花园酒店等20多家无锡知名大饭店联手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无锡餐饮名店联合促销大行动”。不过,清明小长假期间,不少冲着“打折”而去的市民却没能如愿尝鲜,因为,要享受到个中优惠,实在不太容易。

  据了解,参加此次促销行动的,都是在无锡档次较高、知名度较高的大饭店。20多家饭店联手推出了三项优惠,一是餐饮打折活动,即周一至周五的午餐打9折;二是名菜名点让利活动,酒店对顾客所点的3只以内的无锡名菜名点让利15%;三是预定优惠活动,根据提前预订时间和预订消费金额让利5―20%。

  然而仔细阅读促销内容,记者发现其中有不少“限制性”条款,消费者稍不注意就会踩到“地雷”。例如,午餐9折只在平时管用,周末不适用,而且海鲜、酒水除外;名菜名点让利限定在非节假日的营业时间里;而要享受到预定优惠,必须提前一周预订,婚宴、寿宴也不在优惠之列等。小长假三天,据部分参与活动的酒店反馈信息,实实在在享受到优惠的消费者并不多,促销活动也未能在全市形成气候。(马 薇)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