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5岁老太太写色情小说 情节轰动纽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85岁老太太写色情小说 情节轰动纽约(图)
2009年04月13日 16: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格洛丽娅·万德比尔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纽约老太格洛丽娅·万德比尔特做了一件让所有美国人都目瞪口呆的事:她竟在85岁高龄时写出了一部色情小说。

  据报道,现年85岁的格洛丽娅·万德比尔特是美国纽约上流社交圈的名人,她年轻时曾经当过演员、时装设计师、艺术家,格洛丽娅一生结过4次婚,并且和多名好莱坞老牌男星都传出过绯闻。上世纪80年代,格洛丽娅被她的精神病医师和律师骗走了大量钱财,导致她被迫卖掉了纽约豪宅,和儿子安德森·库珀生活到了一起。库珀是格洛丽娅和第4任丈夫怀亚特所生,是美国最著名的电视主持人之一。

  格洛丽娅在85岁高龄时撰写出了一部长达143页的色情小说《迷恋:一个色情故事》,将于今年6月在美国正式出版发行,该书讲述了一名女人在她丈夫去世后,通过丈夫的信件遗物发现他生前和一名女色情狂偷情的故事。据悉,格洛丽娅此举已经在纽约上流社交圈引起了震惊和轰动。

  事实上,早在2004年,当时80岁的格洛丽娅就已经出版过一本色彩缤纷的回忆录,讲述了她和一些好莱坞著名男星之间的故事,这些和格洛丽娅有过私情的好莱坞名人包括马龙·白兰度,弗兰克·西纳特拉和霍华德·休斯。

  虽然格洛丽娅已经85岁高龄,但她的穿着打扮仍然非常时髦,表面看起来至少比真实年龄年轻20岁。

  虽然8旬老母撰写色情小说让库珀相当尴尬,但库珀声称,他仍为自己的母亲感到骄傲。库珀在美国有线新闻网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的母亲经常会让我惊讶,但我总是支持她所做的一切。她真的非常独特、非常酷。”(牧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