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召回700万只存在安全缺陷的咖啡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飞利浦召回700万只存在安全缺陷的咖啡壶
2009年04月15日 08: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荷兰电器巨头飞利浦公司14日表示,由于该公司生产的700万只Senseo牌咖啡壶有安全缺陷,该公司已在一些国家发起召回及维修行动,不过在中国尚未采取任何措施。

  飞利浦公司新闻官克纳彭1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迄今为止Senseo牌咖啡壶在全球已售出2500万只,大部分安全无虞;有安全风险的咖啡壶大约是700万只,为2006年7月至2008年11月间生产的产品。目前飞利浦已在西欧和北美多个国家开始召回这批产品或对其提供维修,这些国家包括荷兰、比利时、英国、奥地利、丹麦、法国、德国和美国等。

  不过克纳彭表示,飞利浦在中国和其他一些可能已售出此类咖啡壶的国家尚未采取任何行动,因为公司还需与这些国家的主管部门沟通协商,以决定下一步措施。

  据介绍,使用有问题的Senseo牌咖啡壶烧煮咖啡,可能因排气口受堵塞而引起壶体迸裂,从而导致使用者受伤。克纳彭表示,目前已出现了“几起使用者受轻伤的事件”,不过公司尚未从中国接到此类报告。他强调,咖啡壶迸裂的可能性仅为“百万分之三”,飞利浦采取自愿召回措施是出于谨慎防范考虑。(记者 刘黎)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