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4月特价旅游线路层出不穷 国内游价格普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东莞4月特价旅游线路层出不穷 国内游价格普降
2009年04月15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逢特价旅游线路热卖会,市民咨询报名都非常火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东莞不少旅行社推出的特价旅游线路层出不穷,49元中山一天游、199元桂林三天游,还有低于2000元的泰国、韩国游……

  国内游价格低得惊人

  本月,在酒店客房、景区景点门票降价的情况下,省内游、国内游、出国游的总体价格与去年同比下降了约50%。据东莞中旅国内游经理何慧燕介绍,如此低价跟之前旅游业界的预期有关。由于对四月份的市场并不看好,唯有降价揽客。

  东莞阳光旅行社推出的清远漂流节,古龙峡一天才88元。东莞康辉旅行社上周末在热卖会上也推出不少省内特价线路。中山品质一天游低至49元;番禺长隆水上乐园一天、深圳野生动物园一天现在均为89元。据了解,仅省内游就有十几条特价线。

  国内游线路更是优惠多多。本身就很低价的399元桂林三天游,早报名的市民还能享受到200元的优惠。东莞国旅也表示,市民四月份报名,便可直接优惠100元/人,即以199元报名桂林三天,399元报名海南五天。

  特价出国游降价最多

  在国内游市场普遍降价的同时,出国游的特价线路更加诱人。

  记者还了解到,泰国免签证费的优惠持续到6月初,品质五天游团费仅1900元,而韩国济州直航四天游,也只需1980元,如此低价的出国游在以往是很少见的。

  对于有充足时间的东莞市民来说,本月去欧洲旅游最为划算。因为8999元的欧洲四国10天游最高优惠达到3000元。

  热卖会市民报名火爆

  难得的低价、难得的机会,场场热卖会,最欣喜若狂的就是有出游打算的东莞市民了。MTC东莞汽车旅游中心上周末举行了现场4.9元、49元抢购省内一天游线路的活动,吸引了近5000人次前来报名、抢购。场面近乎失控。东莞康辉旅行社在旗峰公园的热卖会竟吸引了市民凌晨五六点守候在那里等着报名。

  记者了解到,特价的泰国线、韩国线、桂林线最受市民青睐。而省内几十元的特价线受到的关注最大,咨询省内游的市民几乎是最多的。(文、图/ 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冼晓红、谢松)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