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9处郊野公园将于“五一”免费迎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19处郊野公园将于“五一”免费迎客
2009年04月15日 14: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午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19处郊野公园将于“五一”免费开园迎客。而今年又有14处郊野公园开始了前期建设的准备工作,力争明年“五一”时和市民见面。

  园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几年还将陆续新建31个郊野公园,着力推进北京的绿地建设从景观功能向休闲功能升级,最终建成102座郊野公园,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娱乐空间。

  即将迎客公园名单

  东风公园 金田郊野公园 鸿博公园 太阳宫体育休闲公园 常营公园二期 海棠公园 白鹿郊野公园 将府公园二期 东坝郊野公园二期 京城槐园 御康郊野公园 天元公园 绿堤公园 高鑫公园 海子公园 八家郊野公园 玉泉郊野公园 老山郊野公园 旺兴湖郊野公园二期(记者邵泽慧)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