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钥匙能开两家门 男子误进他人房屋睡两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一把钥匙能开两家门 男子误进他人房屋睡两晚
2009年04月15日 14: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早上,安然在公司安排的“公寓”里住了两晚的宋先生,刚起床便发现门被一陌生人打开了!两人互打照面后,都吓了一大跳。更匪夷所思的是,入室陌生人竟认定宋先生是“小偷”,并报警。宋先生一头雾水:这是怎么一笔糊涂账?后来警察到场后才发现,原来宋先生手上拿的那把钥匙出了问题,“竟然两处房子的门都能打开,太不可思议了”!

  谁是屋主谁是贼?

  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广州新大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做项目主管,平时经常在外面出差。上周日,他因有事要在广州作短暂停留,公司方面便为他安排住处。在东圃一小区内,该公司集体租有好几套房子,供员工居住。“刚好有个同事搬走了,公司就安排我入住该小区D栋503房”。

  当天上午,宋先生拿着钥匙便到了D栋503房,并开了门进去。“进门后我有点意外,心想这个同事搬走了,家里还留这么多东西”。但东奔西走的宋先生有了歇脚处,也顾不得多想。这一住就是两晚,宋先生也很安心。再过几天,他又要出差去江苏了。

  谁知,怪事出现了。昨天上午9时多,宋先生刚起床不久,这时,房门被钥匙拧开了!一名中年男子进来,他一见宋先生,错愕不已。宋先生也吓一跳。“你是什么人,怎么进了我家里?”来者一句话更让宋先生如坠云雾里。宋先生如实告知自己是公司安排住进此房。那名男子不信,立即报警。警察到场后发现,宋先生手里的钥匙的确能打开D栋503的房门,但男房主身份也确认无疑。

  都是钥匙搞的鬼!

  无奈之下,宋先生只好打电话找到公司分房的行政主管,经查后发现,原来打算安排其入住A栋503,但错说成D栋503。于是,宋先生便直奔D栋。但凑巧得离谱的是,那把钥匙居然能顺利打开D栋503的房门,于是宋先生便心安理得住下来;更凑巧的是,那两天房主正好不在家。知道事情原委后,宋先生和屋主都哭笑不得。

  一把钥匙怎能开两处房门?到场的警察称可能是锁出了问题。D栋503的房主也称“想想还后怕”,连称要赶紧换锁。(记者 姚颢 实 习 生 黄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