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天矿泉水细菌超标 104批次问题产品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韩国乐天矿泉水细菌超标 104批次问题产品曝光
2009年04月17日 14: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乐天矿泉水细菌总数超标,法国金章牌低脂芝士山梨酸超标,意大利必爱吃丽辣味干面包超过保质期,美国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幼儿配方奶粉大肠菌群、霉菌和酵母菌超标,检出阪崎肠杆菌。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今年第二批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黑名单,共涉及104个批次的产品。

  质检总局强调,这些问题产品均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记者从黑名单中发现,中丝顺发进出口有限公司成为“问题大户”,总共有15个批次面包、甜点等食品查出不合格项目。其他问题产品还包括北京市品利食品有限公司从西班牙进口的天然海盐,氟超标;北京市友谊超级商场从美国进口的“阳光之选天然无脂油”,过氧化值超标,食用后会引起肠胃不适等不良症状。

  北京市友谊超级商场位于朝阳区三里屯路,成立于1982年,是北京市第一家超级商场,主要经营中高档进口食品,包括粮油食品、进口名酒、奶制品、调味品、水果蔬菜、日用品等。(记者杨滨)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