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珠宝卡地亚长沙开新店 美女嘉宾尽显妖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顶级珠宝卡地亚长沙开新店 美女嘉宾尽显妖娆
2009年04月3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地亚华东区总经理简雅汶(中)携手台湾著名艺人林心如,内地影视明星陈坤共同举杯庆贺卡地亚长沙精品店的开幕。
名模展示美仑美奂的卡地亚珠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4月30日电 (苏闻)记者今日从此间得到消息,有“珠宝皇帝”美称的世界顶级珠宝品牌卡地亚日前在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开了第一家精品店。开幕仪式上嘉宾云集美女如云,但都比不上一颗价格近两千万元人民币的巨型钻戒的夺目光芒。

  卡地亚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随着中国二线城市的经济增长迅速加快,其消费潜力也日益被奢侈品牌巨头看好。位于长沙市的繁华商圈卡地亚友谊商店精品店由法国前总统密特朗的御用设计师--Bruno Moinard先生设计,两百多平方米的宽阔空间里被营造出华美的奢华殿堂,其“铜色概念”设计风格与卡地亚在巴黎香榭丽舍的精品店及美国贝弗利山庄的精品店完全一致:古铜色木制地板,浅米色羊毛地毯,茶色真皮沙发,贵重丝制窗帘……每个细节都高贵雅致,营造出奢华而亲切的格调。

  据介绍,该精品店是卡地亚在湖南省设置的第一家精品店,也是其全国第25家精品店。在今年1月份开幕的卡地亚南京精品店之后,短短三个月内,这位奢侈品先锋品牌就率先在长沙、武汉和太原增设了3家精品店,将全国精品店的数量刷新至27家,大手笔的背后,是对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充足信心。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奢侈品牌之一,卡地亚逐渐成为了中国品味人群的梦想首选。

  开幕仪式上,来自台湾和内地著名影视演员林心如和陈坤专程赶来,各界名流也悉数到场,现场可谓星光熠熠。而嘉宾美女们的风采都抵不上总价值过亿元人民币的卡地亚顶级珠宝的魅力。据记者了解,为了庆贺此盛事,卡地亚总部特别从国外空运来一批总价高达一亿多人民币的珍品,包含兰花、猎豹、LӨVE、Trinity、蓝气球等多个系列的经典珠宝及腕表杰作,其中一枚价值一千八百多万的10.18克拉椭圆形切割钻戒,则与梁朝伟向刘嘉玲求婚所用钻戒款式堪媲美,钻石达到D/IF级别,即净度、颜色都达到钻石等级的最高境界。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