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男童被母亲抛弃 又遭父亲与祖母合谋贩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可怜男童被母亲抛弃 又遭父亲与祖母合谋贩卖
2009年05月08日 11: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未婚生子 妻子“走佬”

  生活困难 就卖儿子

  昨天,开平警方向记者通报,开平警方近日侦破一宗贩卖儿童案,贩卖儿童案的犯罪嫌疑人不是别人,正是这名儿童的父亲和祖母。

  4月23日下午3时许,熊×权到潭江派出所报案,称其孙子阿杰于去年11月被人以30000元卖掉,卖掉其孙子的不是别人,正是其儿子熊×明及孙子的祖母尹蓉,并请求公安机关协助追回孙子……接报后,值班的副所长梁培旺详尽地向报案人了解这名儿童被贩卖的情况,并当即立案,进行侦查。

  民警根据熊×权反映的情况和调查走访,发现小孩的祖母尹蓉及一名在开平长沙幸福路中国银行附近卖“粽糍”的人有重大嫌疑。为迅速查清案情,及时追捕涉案嫌疑人,侦破组开展追捕行动。当晚6时许,侦破组的民警在长沙幸福市场中国银行对面将这名卖“粽糍”的男子抓获,但尹蓉却不见踪影。卖粽人吴×海供认是尹蓉把这名小孩交给他贩卖的,他通过中间人联络买主。当晚,侦破组先后在长沙幕沙路、三埠等地把5名中间人抓获。

  通过审查,各嫌疑人供认,通过互相介绍把这名小孩贩卖到鹤山市址山镇址圩谭某的儿子家中。4月24日凌晨1时许,侦破组办案的民警赶到鹤山市址山镇东溪村委会东头村,将被卖的小孩带回开平交还给熊×权。4月25日,侦破组派出4名民警赶赴雷州市英利镇将尹蓉抓获。通过审查尹蓉,查明尹蓉与儿子熊×明合谋将熊×杰贩卖。该日将熊×明传讯到派出所。

  原来熊×权与妻子尹蓉、儿子熊×明一家三人从雷州市来开平市三埠从事摩托车维修业,四年前熊×明结识赤水镇一女子,未婚生有一子,名叫熊×杰,后来这名女子与熊×明感情不好,离开熊家。去年6月,尹蓉和儿子熊×明以生活困难、无能力抚养为借口,由尹蓉找门路贩卖熊×杰。6月的一天,尹蓉找到了吴×海,叫吴找门路,吴×海又分别叫人找买主。11月的一天,通过余×爱以3.37万元卖给鹤山市址山镇东溪村委会东头村谭某的儿子收养。吴×海把人民币2.1万元交给尹蓉和熊×明。

  目前,开平市警方分别将犯罪嫌疑人尹蓉、熊×明、吴×海刑事拘留。(记者黄文生 通讯员温忠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