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被偷丢父亲照片 卧床母亲想见老伴最后一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相机被偷丢父亲照片 卧床母亲想见老伴最后一面
2009年05月08日 15: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知道我父亲病情的真实情况……”然而,这个小小的心愿却因为相机意外被偷而无法实现。为了寻找相机里的照片,市民李女士拨打热线向本报求助,希望能找回丢失相机里的记忆卡。

  前天下午,李女士在定慧桥北乘运通115路回家,在车上突然发现书包拉锁被人拉开,包内的数码相机、两千元现金、存折、身份证等统统丢失。其中,相机里存有父亲生前的照片。

  几天前,李女士问她的妈妈母亲节想要什么礼物,母亲说,想知道你爸爸病情的真实情况。“父亲去世的消息,我一直没敢告诉母亲,只是说父亲还在住院治疗中。”李女士说。为了维持这个谎言,她向母亲许诺下次去医院时,拍些父亲的照片回来。照片丢失后,李女士想尽了所有的办法,但都无济于事。

  昨晚7时许,一位姓郭的男士打来电话,说捡到了李女士丢失的包。然而,包虽然找到了,相机却已经被小偷拿走。她希望梁上君子能从人性出发,去掉梁上两字,做一次君子把相机通过本报还给她,或者谁买到了相机,把记忆卡归还。“相机里有我父亲在人间最后的照片,它承载了我对父亲太多太多的思念与追忆,还承载了我母亲——一位81岁的患病卧床老人的心愿。” (记者陈坦)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