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因不洗碗闹离婚 一审驳回离婚请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夫妻因不洗碗闹离婚 一审驳回离婚请求
2009年05月22日 08: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对“80后”小情侣经7年恋爱后终成眷属,但在婚后三年中,丈夫小高因为妻子小邓不会做饭,饭后不刷碗发生多次争吵。两人分居半年后,小高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门头沟法院昨日一审判决,驳回了丈夫的离婚诉讼请求,认为家庭琐事矛盾不致感情破裂。

  1980年出生的小高诉称,他与小邓相恋7年后在2006年3月结为夫妻,但在婚后发现妻子邓某在生活中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他人感受,没有责任感,使他做出向法院起诉离婚的决定。

  小高说,最令他难以忍受的是,在下班回家后,妻子不但不做饭还为此和他吵架。在回他父母家时,小邓不仅不帮公婆做饭,饭后连碗都不刷。为此事两人多次争吵,提起诉讼时,两个人已分室居住半年。

  小邓在此案审理时拒绝离婚。她解释说,两个人是经过多年自由恋爱后才结的婚,她虽然不会做饭,但一直在努力学。小邓承认,回小高父母家时没帮公婆做饭、刷碗这是自己的不对,今后会注意改正。

  门头沟法院经审理后驳回小高的离婚诉讼请求,希望双方珍惜彼此间夫妻情分。(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母冰)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