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产品专供世博 伊利启动“世博标准”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全产品专供世博 伊利启动“世博标准”工程
2009年05月26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牛奶点亮品质生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5月25日,上海世博局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一家乳制品高级赞助商,这也是全国第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两大顶级盛会的中国乳品企业。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同时宣布,为了更好地服务世博会期间7000多万游客,伊利正式启动“世博标准工程”。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表示,选择伊利作为上海世博会乳制品合作伙伴,除了考虑到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外,伊利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也是促成伊利与世博“联姻”的重要前提。2008年伊利集团成功赞助了北京奥运会,相信凭借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宝贵经验,伊利也能在上海世博会上,服务好每一位宾朋。

  据了解,伊利集团已宣布启动“世博标准”工程。工程将涵盖“全公司、全产品、全环节”,目的在于全面升级伊利的精确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伊利的产品品质和服务。目前市面上的伊利产品已经全部更换包装,世博标志已取代奥运五环成为核心元素。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作为唯一符合世博标准的乳品企业,我们的每一包伊利产品都印上了世博会LOGO,深层意义上是要向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世博会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推行伊利‘世博标准’工程的最大目标。”

  数据显示,伊利在第一季度收入已超越去年同期,跑赢了全行业,净利润同比增长103.59%。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