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阻止母亲再婚 儿子邀人当街围殴母亲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阻止母亲再婚 儿子邀人当街围殴母亲男友
2009年05月27日 08:4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是我母亲的男朋友,我不让他们来往,他们却逃到南京来,不教训下他不行。”昨天下午,小黄和另外三个伙伴守候在狮子桥某酒店的门口,当老张步出店门时,这四个人猛地冲过去,一把把他按在地上拳打脚踢起来,而老张则蜷缩着身体,任他们打骂,既不回嘴,也不还手。就在他们身后,年近花甲的老周掩面而泣,伤心不已。

  老张今年56岁,三年前,妻子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妻子去世一年后,老张经人介绍认识了年龄相仿的安徽同乡老周。相似的出身,让“两颗孤独的心,碰撞出爱情的火花”。正当两人相约共度余生时,却遭到了老周家人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老周已经儿孙满堂,再成立家庭,在乡邻们的眼中是一件丢人现眼的事情。而且,他们还担心家庭条件并不富裕的老张,日后会成为他们的包袱。可是,两颗心既然走到了一起,就没有什么力量可以拆散,老张坚信这一点。有一天,他悄悄地带着周某离开了家乡,来到南京,一边打工,一边过着安定祥和的生活。可是,这种安稳日子没过多久,老周的儿子小黄便通过关系查到了母亲的行踪。

  昨天下午,小黄谎称要和老张谈判,把他约到狮子桥的一家酒店,可是老张二人在店中等了三个多小时也没见到人影。正当老张走出酒店大门准备离开时,却突然遭到了四个年轻人的穷追猛打。就在小黄准备用石块往老张头上砸时,被正在执勤的湖南路管委会协管员梅文江看到,上前一把将其手中的石块夺了下来,并和赶到的其他队员强行将双方分开。

  在派出所里,小黄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坚决不同意他俩来往的。“我们这次来南京就是要将母亲带回去。本来我们是准备冲到店里打他的,但考虑到店里人比较多,怕误伤别人,才决定在门口等。”对此,民警表示,老年人的恋爱自由,不受任何人干涉。目前,该事件仍在派出所内进行调解。(通讯员 许龙 宝祥 见习记者 李蓓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