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携手上海世博会 展示中国乳业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伊利集团携手上海世博会 展示中国乳业实力
2009年05月27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5月25日,“伊利集团携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世博局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

  伊利集团全面启动的“世博标准”工程中,其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液态奶、乳饮料、酸奶、冰激凌、奶粉等,在未来一年内,都将成为世博专供产品。

  最用心的设计、最震撼的表演、最感人的互动、最美好的启动、最真诚的誓言、最亮丽的谢幕,所有“之最”都浓缩在一小时的仪式中,成为伊利与世博两大优质品牌携手的组成部分,给所有在场来宾与网络直播观众留下了绚烂的瞬间。

  最用心的设计:穿越城市与草原的文明之旅

  一曲《都仁扎那》把每一位来宾似乎都被带到了草原,恍惚之间,每位嘉宾似乎真会洋溢起快马扬鞭、肆意奔走的极度快感。

  而用3000多盒营养舒化奶所搭建的中国馆更是全场的点睛之笔,营养舒化奶的创新科技与中国馆的创新设计交相辉映,色彩交错的“东方之冠”既与整个会场的基调相得益彰,又因牛奶的美好体验而独树一帜--共同演绎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理念。

  此次启动仪式,以具象的形式“展示城市与农村的互动”,让人体味科技与创新,阐释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也传达了伊利“牛奶点亮品质生活”的终极梦想。

  最震撼的表演:影子剧联结奥运与世博

  启动仪式开场,当马头琴声渐弱,主舞台盛大揭幕,“伊利品质,世博见证”的主题伴随着仿若来自远古的深远鼓点震撼人心。

  畅快淋漓的音乐,简洁有力的动作,色彩斑斓的建筑,从“伊利奥运组合LOGO”到“伊利世博组合LOGO”的演变,一场影子剧展现了伊利这家有志于“全世界健康梦想”的乳品品牌,从奥运走向世博,从草原走向世界的真实轨迹。

  最感人的互动:“奥运五福娃”开启“世博之门”

  从2008到2010,从北京到上海,从奥运到世博,伊利从奥运圣殿登上了世博舞台。在这庄严时刻,代表奥运精神的“奥运五福娃”助力伊利推开了象征美好未来的“世博之门”。

  最美好的启动:牛奶点亮品质生活

  当佩戴着“奥运五福娃”敬献哈达的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等八位贵宾,将一杯杯牛奶缓缓注入象征“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启动台之中,一盏盏白色的灯光以“一笔画”逐渐点亮了城市的轮廓。

  最真诚的誓言:用“世博标准”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为了世界级盛会的信任,为了无数消费者的托付,我将忠于职守,尽全部责任,用所有力量,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用心呵护每一滴牛奶。请世博会见证,伊利牛奶的顶级品质!请全世界见证,中国乳业的美好明天!”。“伊利集团携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启动仪式”现场,50名伊利员工身着象征着“牧场、黑土、白奶、蓝天”的绿、黑、白、蓝四色服装,在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的带领下,向上海世博会、向广大消费者庄严宣誓,代表4万伊利人向全社会做出郑重承诺。

  最亮丽的谢幕:张韶涵大秀魔法“变”海宝

  作为伊利冷饮巧乐兹的形象代言人,歌坛小天后张韶涵也来到了启动仪式现场送上祝福,不仅与身着伊利创意产品服装的6位小舞者献唱一曲《喜欢你没道理》,更大秀魔法“变”出了世博吉祥物——海宝,为全场启动仪式完美作结。

  在启动仪式上,伊利形象代言人郭晶晶、周杰伦、大S、潘玮柏等也纷纷送上VCR祝福。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