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女子状告"兽父" 称被父强暴14年生下4孩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智利女子状告"兽父" 称被父强暴14年生下4孩子
2009年05月28日 09: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名智利女子将亲生父亲送进监狱,称自己过去14年一直受父亲蹂躏,多次遭强奸并生下4个孩子。这名“兽父”眼下已遭警方逮捕。

  法新社26日报道,现年26岁的维维安娜状告父亲曼努埃尔·巴尔蒂埃拉,称后者自她12岁起多次对她实施强奸,致使她生下4个年龄分别为4岁、5岁、7岁和8岁的孩子。警方接到维维安娜的报案后于25日将巴尔蒂埃拉逮捕,眼下正在调查巴尔蒂埃拉的妻子是否与案件有牵连。“我们能确定的是,她(维维安娜)从9岁起受到性侵犯,12岁起多次遭到强奸,”警官毛罗·皮诺说。

  奥地利人约瑟夫·弗莱茨勒将亲生女儿囚禁长达24年,不断对她实施强奸,致使她生下7个孩子。这桩乱伦案去年4月曝光,引起社会震惊。奥地利一家法院今年3月宣判,弗莱茨勒非法囚禁、奴役、乱伦和强奸等罪名成立,判处终身监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