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耶稣永远是英国人心目中“超级明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调查显示:耶稣永远是英国人心目中“超级明星”
2009年06月10日 13:5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查显示,耶稣永远是英国人心目中的“超级明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项民调显示,英国人最想见到的死者中,耶稣名列首位,其次是戴安娜王妃,戏剧家威廉·莎士比亚名列第三。

  据报道,这项民调是为配合推出科幻电视剧《远古入侵》第三季DVD版而展开。在3000名受访者中,每3人中就有1人希望见到耶稣。一名发言人说,调查结果表明,“耶稣永远是英国人心目中的‘超级明星’”。

  四分之一的英国民众希望见到莎士比亚,超过2成的人最想见到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英国人最想见的死者还包括影星玛丽莲·梦露、画家莱奥纳多·达·芬奇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