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怀孕男”产下第二个孩子 喜添男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怀孕男”产下第二个孩子 喜添男丁(图)
2009年06月11日 08: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怀孕男”托马斯·贝蒂去年通过人工授精生下一女婴创造“历史”后,现在又产下一男婴。

  美国广播公司在其网站报道说,贝蒂9日产下一个男婴。报道援引与贝蒂夫妇熟悉的人士的话报道说,贝蒂是自然分娩产下男婴的。

  贝蒂去年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电视访谈讨论其怀孕问题后,被媒体称为“怀孕男”。

  现年35岁的贝蒂本是女性。8年前通过变性手术,变成法律意义上的男性,并与女友南希结婚。因为南希没有生育能力,贝蒂在变性时保留了女性生殖器官,只做了胸部整形,日常靠注射激素维持男性特征,以期有朝一日能替妻子怀孕生子。

  两年前,贝蒂停止注射男性荷尔蒙激素,很快恢复排卵。贝蒂和妻子从精子银行购得匿名捐赠者的精子,经人工授精受孕,去年6月成功生下一个女婴,引起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