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老汉对80岁老太欲行不轨 庭上要求重罚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75岁老汉对80岁老太欲行不轨 庭上要求重罚自己
2009年06月11日 08:4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4月份,80岁的高老太在家中收拾家务时,邻居杨老汉突然闯了进来,强行将她往床上拖。推搡间,高老太撞掉了牙,一气之下赶到派出所报警。

  老汉酒后起色心

  杨老汉今年75岁,老伴在前些年就去世了,子女们也不在身边。平日里,杨老汉独自一人居住,每顿要吃两大碗饭,身体非常好。案发当天上午,杨老汉下田回来,想放松一下,喝了一点白酒后,便出门转悠。

  几分钟后,杨老汉摇摇晃晃地来到邻居高老太家,高老太今年已经80岁了,两家做了多年的邻居,关系不错。而当时杨老汉探头一看,只见高老太一个人在家,顿时起了色心。

  高老太听到有人进来的声音,回头一看是杨老汉,就打了个招呼。醉意朦胧的杨老汉直接提出要与她发生性关系。“你害不害臊,都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能做这么不正经的事啊!”高老太当场呵斥了对方。

  逃回家中想喝死自己

  在被拒绝后,杨老汉并没有放弃,拽着高老太就往床上拖。高老太见状,当场就和杨老汉推搡起来。推拉过程中,高老太撞到椅子上,一颗门牙当场撞掉,另外一颗牙齿松动,嘴边被撞破,还流了好多血。“啊!”老太大叫起来,杨老汉头脑一下子清醒了,连连说对不起,随后溜了。

  回到家后,杨老汉很害怕这事被别人知道,决定自杀。他找来白酒,灌了一两斤,他本想喝死自己,但他酒量大,喝了这么多白酒后根本没什么不适,迷迷糊糊中,老汉睡着了。

  而高老太被磕掉牙齿后,越想越生气,越来越委屈,便来到派出所报案。

  庭上请求不要减轻处罚

  警方很快赶到杨老汉家,此时杨老汉还处在酒醉状态。次日,杨老汉赶到派出所自首,并对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

  今年5月底,杨老汉以涉嫌强奸罪被南京检察机关起诉到一审法院。法庭上,杨老汉认罪态度很好,公诉机关考虑到本案事实系犯罪中止,有自首情节,便建议法院对杨老汉减轻处罚。不过,杨老汉反倒恳求法庭不要采纳公诉机关的建议,“我已经没有脸见家里人和村里人了,你们就给我判重吧!我不愿意离开看守所!”杨老汉说。

  近日,法院以杨老汉犯强奸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文中人物系化名)(通讯员 利剑 记者 李梦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