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子性虐游戏中枪杀萨科齐昔日好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法国女子性虐游戏中枪杀萨科齐昔日好友
2009年06月17日 08: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法国女子在性虐待游戏中枪杀了她的富豪情夫。15日,这名女子向法庭承认,因为不堪忍受情夫称她为“妓女”,愤而制造凶案。

  死者曾是萨科齐朋友

  被害者埃得华徳·斯特恩出生于1954年,来自一个法国银行世家,曾被称为“金融界神童”,去世前在法国富豪榜上排名第38位,据称与包括现任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内的许多政要是朋友。2005年,斯特恩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居所内被害,头部和身上各中两枪。他的情人、40岁的塞西尔·布罗萨德两周后被捕,并很快认罪。

  15日,布罗萨德在日内瓦出庭。她对陪审团承认自己杀了斯特恩:“我百分之百有罪。”

  布罗萨德说,她和斯特恩的罗曼史起初进展顺利,不过渐渐地她发现,这位富豪监视她,并企图控制她的全部生活。斯特恩曾答应给她100万美元,并打算娶她为妻。他将钱存在一个特殊账户里,但两人为了谁来控制钱发生争执,斯特恩随后关闭了账户。

  律师称其为“激情犯罪”

  不过,布罗萨德否认自己图财害命,“我深深地爱他,钱只是为了证明他真的爱我。”

  布罗萨德表示,在两人度过的最后一个晚上,斯特恩身穿橡胶套装,被绑在一个椅子上。当他奚落到,“一百万买一个妓女,真贵!”时,她彻底失去控制。“我就像个机器人,从抽屉拿枪打死了他。我无法解释原因。”

  布罗萨德的律师阿莱克·雷蒙德说,这是一起激情犯罪,即在强烈而短暂的激情推动下实施的暴发性、冲动性的犯罪行为,最高刑期不应超过10年。但检方认为这是一起谋杀案,至少应判20年徒刑。法庭预计于19日宣判。 (吴妮)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