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强暴漂亮女业主后逼其拉钩发誓不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保安强暴漂亮女业主后逼其拉钩发誓不报警
2009年06月22日 07:4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着正在装修的女业主长得非常漂亮,平日里也只有一个人出入,保安郭强动起了色心。为了取得女业主的信任,郭强只要见到对方在忙装修,他就跑前跑后帮忙。靠着这么好的印象,他成功混入了女业主家……

  盯上漂亮女业主

  郭强今年30岁,是东北人,高中毕业后来到江苏打工,并找到了一份保安的工作。在郭强看来,上班非常无聊。今年初,一个女业主的出现引起了郭强的注意。这个女业主今年22岁,叫陈颖,未婚夫在外地工作,所以布置新房的任务全交给了陈颖。

  陈颖长得非常漂亮,所以她一进小区,郭强就跑前跑后要帮忙,帮忙的次数一多,郭强也得知了陈颖的事,更知道她未婚夫在外地,平日里就靠她一个人装修。得知这些情况后,郭强觉得有机可乘,更是起了坏心思,一心想着占陈颖便宜。

  打定主意之后,郭强更是努力在陈颖面前留下好印象,陈颖也觉得这个保安不错。在郭强向她要号码时,陈颖毫无戒备地给了。从那以后,郭强没事的时候就给陈颖打电话聊天。

  今年5月29日晚上,郭强再次给陈颖打电话要请她吃饭,想要借此和陈颖熟悉。“他打了好几次电话说顺便一起吃个饭,还有其他人,我想着以前他经常帮我忙,便答应下来。”陈颖说。

  有美女相陪,郭强这顿饭吃得很高兴,白酒就喝了1瓶。

  占便宜后还要拉钩

  酒过三巡,陈颖见时间已经不早,便提出回小区,并劝郭强也早点回家休息。说完之后,陈颖便打车回了小区,她并没有想到,郭强此时正在后面跟着她。郭强知道,陈颖为方便装修房子,平日里就住在楼下的车库里,当天陈颖回去后因为天气热,并没有急着关门。郭强抓住这个机会,迅速窜进车库后,把灯给关了。陈颖吓了一跳,当她发现郭强进来之后,还以为郭强偶然经过这里的。“你怎么不回去啊?我的灯不亮了!”陈颖话还没说完,就被郭强突然按倒在床上,并被拽掉衣服。这时候,陈颖才知道原来郭强一直不安好心,虽然她一直挣扎,但还是被郭强得逞了。“我咬破了他的嘴唇,还被他扇了几巴掌。”陈颖说。

  事后,陈颖想起刚刚受的委屈,不禁大哭起来,郭强见此,才有点害怕。“你别哭了,今天的事就这么算了吧,我今天又不在这里住,你别跟别人说。”郭强说。为防止陈颖报警,郭强又逼着陈颖跟他拉钩,保证不会报警。

  拉钩后,郭强才放下心来扬长而去。郭强没想到,他刚走,陈颖就打电话报了警。“她和我拉过钩的,怎么报警了?”面对审问,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我当天酒喝多了,所以控制不住自己,不过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喜欢她的,当时她不是自愿的。”郭强说。

  近日,郭强以涉嫌强奸罪被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通讯员 孙召军 快报记者 李梦雅)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