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告弟弟偷埋母亲骨灰 庭上流泪索要祭奠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姐姐告弟弟偷埋母亲骨灰 庭上流泪索要祭奠权
2009年06月22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们安葬母亲时不通知我去,不是爱护我,是因为他们说母亲是我气死的,我背负这个包袱6个月了。”说着说着,马女士在丰台法院的法庭上痛哭起来。马女士因弟弟瞒着她安葬母亲,而于今天上午和弟弟对簿公堂。

  马女士的母亲于2009年1月27日去世。马女士介绍说,当时和3个弟弟商量,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再将母亲的骨灰安葬。她一直等待并准备着为母亲送葬的事情。但是在4月份,她从其他亲属那里得知,3个弟弟已经瞒着她将母亲的骨灰安葬,马女士找到弟弟商量,但是没想到弟弟非但没有内疚之意,而且还说母亲是被她气死的。马女士一气之下将3个弟弟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令他们明确告知自己母亲安葬的具体地点,并向自己赔礼道歉。

  在法庭上,马女士的弟弟表示,马女士作为子女中的老大,理应主动参与主办母亲的后事,而不是让弟弟们去买墓穴、订墓碑、下墓葬,自己撒手不管。反而在弟弟们料理停当后,出来挑不是。其弟还表示,安葬的时候,因马女士没有车,去的话不方便,就没通知她。(记者杨昌平)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