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异常男子路边挥刀自宫 获救治时裸身逃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精神异常男子路边挥刀自宫 获救治时裸身逃跑
2009年06月23日 10:3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上午5点3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在青岛市莱阳路路边的草坪上挥刀自宫,将自己的生殖器齐根割了下来。民警询问原因时,该男子嘴里反复地嘟囔着,“ 与世无争…… 偿还罪恶……”医生称,该男子精神异常,给他治疗时反抗非常激烈,没有处理完伤口,下身还在流血,就光着身子逃走了。该男子有生命危险,目前依然没有发现他的踪迹。

  上午7点多,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有一名男子在路边草坪上把自己的生殖器割下来了,还在不停地哈哈大笑,身上的短裤都被血湿透了,该男子看样子像是精神有问题,警察问他问题他都不回答,就重复嘟囔一句话“ 与世无争…… 偿还罪恶……”。张先生说,自宫男子随后被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到附近的青医附院抢救。记者闻讯后赶到医院时,该名男子已经离开了医院。

  目击者张先生说,早上5点多的时候,一个晨练的老大爷去小鱼山公园晨练,在莱阳路路边的草坪上发现了自宫的男子。张先生围过去看到,该名男子上身穿着白色短袖体恤,下身穿着黑色短裤,短裤被血染透了,两腿之间的草坪上也有血迹,男子脚上穿了一双黑皮鞋,躺在草坪上哈哈大笑。张先生说,最先发现该男子的晨练老人一见该男子流血了,就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报警。

  “自宫的男子精神不太正常。”青医附院急诊室的裴医生和修护士长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自宫的男子是早上6点40分被送到医院的,他的阴茎被齐根切断,刀口很齐,下身都是血,而且很不配合治疗,把护士都吓坏了。修护士长说,他们最后找到几名保安按住该男子,给他打了一针镇定剂,准备进行进一步手术时,该男子挣脱了几名保安,光着身子就跑了。“给他打针的时候,他反抗非常激烈,伤口还没有处理完,下身还流血,这样不治疗会有生命危险。”修护士长说,警方正在设法找到该名男子,医院已经做好随时为他手术的准备,在阴茎被割断后4至6小时内进行缝合手术,仍有可能治疗痊愈。

  下午6点,记者致电青医附院得知,自宫男子仍然没有被找到。(赵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