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把矿泉水瓶绑在背部当救生衣游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孩把矿泉水瓶绑在背部当救生衣游泳(图)
2009年06月25日 08:57 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孩身背矿泉水瓶

  昨日下午,记者在南昌大桥一带的赣江水域看到,许多孩童模仿一些水性好的游泳者,把矿泉水瓶用绳子绑在背部当作“救生衣”,然后直接朝赣江深水处游去。

  一些在江中游泳的市民见状,都为这些胆大懵懂的孩子捏了一把汗,有的市民游过去把孩童劝上岸。

  据经常在附近游泳的市民刘先生说,水性好的人长时间呆在水中,用矿泉水瓶绑在身上,而且要绑牢,才会使游泳者浮在水面上,节省一点体力。如果水性不好的人把这个用来“救生”,是非常危险的。而孩子体力有限、操作控制能力弱,更容易出事故。(文/图刘虎记者欧阳苏敏)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