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离家出走 7岁乖乖女惨遭邻家智障老头杀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离家出走 7岁乖乖女惨遭邻家智障老头杀害
2009年06月25日 10:0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察在尸体发现地点搜查证物。 王欢 摄

  余杭乔司老街上的狗,这两天整晚地叫。谁也没听懂它们的意思。

  昨天清晨5点多,毛线店老板娘李大姐失魂落魄地从玉米地里跑回来,直接穿过老街冲进了对门的老夫妻家,话都说不利索了。

  她在玉米地里,看到了一条孩子的腿。

  从来没出现过这么多的记者和警察,今天都来了。

  从来没走丢过孩子的老街上,大家听说有个漂亮可爱的7岁女孩,被杀害了。

  这个消息带给人心的震撼,才刚刚开始。

  玉米丛中,露出了孩子的一条腿

  乔安路其实是一条长长的小巷,当地人都叫“老街”。这里几乎不出现陌生人,全是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80多号的路口就有警察把守了。我们一直走到事发点,179号。

  中午开始,这里已经聚起了一小堆一小堆的人,大家或坐或站。目击者们,仍在一遍遍地述说,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稍许缓解自己未定的惊魂。

  毛线店的李大姐,是发现孩子尸体的第一目击者。她家在180号。孩子就是在对面单号这一家的,179号。

  早晨5点多,李大姐去家门后面的自留地里摘玉米。自留地其实是一片废墟,李大姐种了几棵玉米,不多,一走过去就看到了孩子的一条腿。

  她还没反应过来,又看到一条腿。再往边上看,认出来了,这不是失踪了3天的小丽(化名)吗?

  “我数了数五个脚趾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去数。”李大姐一遍遍地说给邻居们听,还是很紧张:“我突然就觉得手脚都没处摆了,我赶紧回头,跑到对面这家去告诉她外公外婆,跑的时候,我觉得全身皮肤都麻了……”

  7岁女孩已失踪3天

  179号的房客,是一对老夫妻带着5个孩子。最大的女孩大概十二三岁,失踪3天的小丽已经7岁了,下面还有弟弟妹妹。小丽是6月21日晚上不见的。这两天大家都挺揪心,总听见老人喊孩子的凄凉声音:“小丽,小丽……”

  “其实昨天、前天晚上,镇上的好多狗都在叫啊,我们不知道它们在叫什么。今天才知道……”隔壁卖开水炉子的男人说。

  “她外婆在外面卖水果,留外公一个人在家照顾5个孩子,到时候买点馒头什么的给孙子孙女、外孙女吃。小孩子多么,跑出去玩好久才回来也有的。礼拜天这次不见了,还是外婆回来才发现的,外婆回来已经很迟了,都晚上7点了。”

  “孩子们的爸爸妈妈有的去四川打工了,有的去北京了,就让老的带着小的住在这里,他们是安徽阜阳的,我们是安庆的,也算老乡。”

  “这个女孩很漂亮的。”洗车点的女人忍不住唏嘘。“上个星期六她还在我们这里玩,她老是来舀水玩……”

  “小丽很乖巧的,嘴巴也很甜,看到爷爷奶奶阿姨叔叔都叫人的,我们给她吃东西,她还知道带回去给弟弟妹妹吃。”喜欢小丽的街坊们可多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