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12年整容44次变身芭比娃娃(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女子12年整容44次变身芭比娃娃(组图)
2009年06月29日 10:3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32岁女子詹妮·利天生丽质(上图右侧)

  詹妮·利从将自己整成了一个“芭比娃娃”一样的金发女郎

  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32岁女子詹妮·利从12年前接受首次整容手术后,就一发而不可收,她总共花费10万英镑先后接受了44次整容手术,并将自己整成了一个“芭比娃娃”一样的金发女郎!

  天生丽质却没自信

  美女有了“整容瘾”

  詹妮·利其实从小就拥有漂亮的容貌和电影明星般的微笑,当她还在上中学时,许多男生就争相试图和她约会,同班同学甚至送了她一个“最漂亮女孩”的头衔。然而,詹妮对自己的容貌却始终缺乏自信,尤其当她19岁那年和青梅竹马的恋人布拉德结婚并生下女儿凯莉后,她心爱的丈夫仿佛一夜之间变了一个人,开始对妻子的容貌挑三捡四,屡屡冷嘲热讽。詹妮回忆说:“一天晚上我准备和朋友外出宵夜,我穿上了一件新买的衣服,这时布拉德走了进来,他立即对我嘲笑起来,说我的鼻子太大,乳房太小,不适合我新买的这身衣服,我听了他的评论后眼泪立即夺眶而出。”

  詹妮开始相信从小以来别人对她容貌的赞美都是虚假的谎言,那些说她长得漂亮的人都是在撒谎。所以1996年3月,20岁的詹妮决心到医院接受了生平第一次隆胸手术,将自己的乳房从32B罩杯增加到了32D罩杯。

  然而,隆胸手术也没有改变丈夫布拉德对詹妮容貌的刻薄评价,他们最终离了婚。可是,前夫对她容貌的评价却在詹妮心中留下了浓厚的阴影。从那以后,詹妮不可救药地染上了“整容瘾”!

  12年整容44次

  整成个“芭比娃娃”

  1999年,詹妮对自己的鼻子进行了整容,接着又接受了另一次隆胸手术和手臂、大腿、臀部、腹部的吸脂手术;2000年,詹妮接受了肉毒杆菌注射、隆唇手术和鼻子矫正手术;2002年,詹妮对眉毛部位进行了整容,然后又对嘴唇、脸颊和鼻子部位再次进行了整容。在过去12年中,詹妮总共花费了10万英镑费用,先后接受了44次整容手术,并将自己整成了一个外表很像“芭比娃娃”的金发女郎!

  詹妮的“整容瘾”让家人朋友们感到非常焦虑,然而,如果谁敢对詹妮进行规劝,詹妮就会扬言和她们“绝交”。

  希望女儿别整容

  可能将整容进行到底

  詹妮在2004年8月嫁给了第二任丈夫,尽管詹妮婚后的生活相当幸福,第二任丈夫从来都认为詹妮长得很漂亮,但詹妮仍然难以遏制继续整容的欲望。詹妮现在希望学会热爱自己的身体,但她承认,这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

  不过詹妮称,虽然她是一名“整容狂”,但她并不希望两个女儿将来步她的后尘。詹妮说:“我总是对她们说,她们长得非常漂亮,她们将来永远都不需要接受整容手术。” (木子)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