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网上征婚掉入"甜蜜陷阱" 被骗3万元方醒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剩女"网上征婚掉入"甜蜜陷阱" 被骗3万元方醒觉
2009年07月01日 14:3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想通过网络寻找到另一半,没想到却因此被骗。昨天,市民许小姐致电晚报114热线反映,她最近被骗了34800元钱。

  许小姐介绍,她今年34岁。为早日结束单身生活,许小姐于去年在一婚恋交友网站上进行登记注册,交了2000元钱,成了该网站的会员。

  6月16日,许小姐接到一个男子来电称,名叫“李雄伟”,香港人,今年46岁,目前在广东东莞经营一家公司。在谈到感情生活时,“李雄伟”告诉许小姐,两年前,妻子患癌症,不幸离开人世等等,“事后想想,他编故事也是为了换取我的同情心。 ”许小姐说,从此以后,“李雄伟”每天都会打来电话,嘘寒问暖。正处于情感空白期的许小姐被 “李雄伟”细致体贴的关怀打动,“电话中,我也感觉他很诚实很稳重。 ”

  许小姐说,她对对方的好感很快增加,“就像谈恋爱的样子。”这时,“李雄伟”称,他已将许小姐的情况告知在香港的父亲,老父亲提出与她通电话。许小姐没有拒绝。 23日,电话中传来一名老者的声音,“他开口就是儿媳妇什么的,像真的似的。 ”许小姐尽管听着有些不太舒服,但心里却有些踏实,“他就让我们好好生活,以后好好过日子。 ”

  正沉浸在甜蜜梦中的许小姐没想到恶梦随之而来。 “李雄伟”称他新开业的公司即将开典礼,按照当地习俗,“未婚妻”许小姐得送花篮,而且必须送一对,“开口就是7900元一对。 ”

  24日,“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催得很急。”不堪“李雄伟”与花店老板轮番电话“轰炸”,许小姐转账7900元。

  如此轻松得手,“李雄伟”得寸进尺。 15日,“李雄伟”的父亲也打来电话,说“儿媳妇”要送“招财进宝”的匾一个。许小姐真的稀里糊涂地向朋友借钱后,再次汇钱。之后,又以其他理由让其汇钱,如此一番下来,许小姐共计汇了34800元。

  之后,许小姐思前想后,感觉不妙,这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于是向警方报了案。对此,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而该网站也已将“李雄伟”的资料进行屏蔽,并向会员予以提醒。另外,警方还提醒大龄未婚女士到正规婚介场所征婚,切勿盲目轻信他人,尤其是在金钱方面,不可被情感冲昏头脑。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