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岳母信中发现“第三者”起诉离婚被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岳母信中发现“第三者”起诉离婚被驳
2009年07月02日 09: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岳母来信中的一句话,让女婿王明(化名)认为妻子有了第三者,他据此提出离婚。记者昨天从门头沟法院获悉,法院一审驳回了王明的诉求。

  王明称,他与妻子2000年登记结婚,婚后感情尚好。2006年底的一个深夜,他回家敲开卧室门后,屋内走出一名陌生男人。去年,他在家里发现岳母写给妻子的一封信,有一句话让他疑心顿起,“以后千万不能让孙强(化名)到咱家来,老让孙强到家里来对你以后的人生不利,他这人不是你依靠终身的人。”王明称,他无法再忍受妻子有婚外情,遂向法院提出离婚。庭审中,妻子称,因其腿部受伤,同学孙强来家中探望,属正常交往,不存在婚外情。那封信并不能证明自己与他人有非正常关系。她不同意离婚,并表示在夫妻今后的生活中,愿意改正不足。

  法院驳回了王明的诉求。法官解释称,夫妻的感情尚未破裂。另外,王明没证据证明妻子有婚外情。(记者王丽娜 通讯员母冰)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