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初莲花地面湿滑致顾客摔伤 被判赔4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易初莲花地面湿滑致顾客摔伤 被判赔4000元
2009年07月03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2岁的史女士在易初莲花超市如厕时,因地面湿滑摔伤,为此她起诉超市索赔1.4万元。昨天记者从通州法院获悉,法院判决超市应承担七成责任,赔偿史女士4000元。

  今年1月16日,史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去易初莲花连锁超市店内购物,在去店内厕所时,由于地面湿滑摔倒,导致一时昏迷在地。15分钟后有女顾客来上厕所,才发现躺在地上的史女士,连忙找到在超市门口等候多时的家属,并帮忙一起将史女士抬出厕所。此后超市服务台将史女士送往通州潞河医院救治,经x光片检查,为右足跟腱撕脱性骨折。

  史女士称,自己由于受伤严重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只能让爱人请事假在家照顾,并请邻居帮忙操持家务,在经济上、生活上造成了极大损失,为此起诉要求超市赔偿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误工工资等1.4万元。

  法庭上,易初莲花的代理人承认,超市当时确实没有采取防范措施,但他同时认为,根据医院的检测报告,史女士本身就有骨质疏松的问题,她是在下台阶时不小心摔伤的,属于自身原因造成。

  法院最终判决认为,易初莲花超市管理不当,没有在厕所设置警示标志,是发生意外的主要原因,应承担70%的责任。史女士作为成年人,没有尽到注意的义务,应该自负30%的责任。(记者王秋实)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