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寻女老板包养被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两男子寻女老板包养被骗
2009年07月10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陆先生和龙先生为寻求“女大款”包养,在网上找到中间人白某“说媒拉纤”,却被白某诈骗千余元现金和手机等物。昨天朝阳检方披露,白某和另一名嫌疑人高某因涉嫌诈骗被批准逮捕。

  今年5月4日,陆先生在QQ上与一名自称替女老板找“伴游”的白某聊天,要求做女老板的“伴游”。当晚6点多,两人见面后,白某向陆先生收取介绍费1400元,并称晚上就让他见客户。一个多小时后,陆先生见到了“女老板的司机”高某。高某告诉他,见老板不许带金属物品,让陆先生交出手机、手表等物品。陆先生为讨好“老板的司机”,给了高某200元好处费。高某拿到钱后,以接老板为由离开。而陆先生苦苦等3个多小时也未见到女老板和司机,这才恍然大悟向警方报案。

  与陆先生相同,龙先生也于5月10日在网上看到招聘男女私人伴游、“包养”、高级服务员等信息。尚没有工作的他想靠被包养生活,便按对方要求发去了照片。与白某联系后,白某称有客户要包养龙先生,每月收入15万元,并要求龙某交工作收入20%的介绍费。龙先生将1000元交给白某,并承诺“上岗”后再付其余的钱。此后,他苦苦等待客户电话,但杳无音信。朝阳检察院昨天表示,白、高两人因涉嫌诈骗被批捕。(记者于杰 通讯员金英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