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优惠券遭网友恶搞 7元变1元店方拒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肯德基优惠券遭网友恶搞 7元变1元店方拒收(图)
2009年07月10日 09: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真优惠券

  图为经过PS的优惠券

  近日,网上出现超级特价肯德基电子版优惠券,新奥尔良烤翅两块原价9元,凭券1元,香辣/劲脆鸡腿汉堡套餐,原价13.5元,凭券5.5元。有市民收到这种优惠券后,信以为真并互相转发,并打印下来到肯德基店内消费,却被告知优惠券价格被人恶搞,这种超级特价是经过PS(图像处理)过。

  市民:1元两块鸡翅 超值!

  “一看就觉得很优惠,很高兴,马上群发给朋友了”,昨日,韩女士从网上收到朋友传来的一张肯德基优惠券,原价9元一对的新奥尔良烤翅,凭券只需1元。

  韩女士以前也从网上多次收到肯德基等各种优惠券,以为此次肯德基搞活动,特价优惠。于是马上把这消息群发给朋友。

  韩女士的朋友认为价格过于便宜,怀疑优惠券是假冒的。后韩女士向肯德基送餐电话询问,对方称已接到很多这种来电咨询,但不能确定优惠券的真假。

  肯德基:优惠券被恶搞 假的!

  昨日下午,记者将优惠价1元的新奥尔良烤翅优惠券打印出来,拿到肯德基崇文门店准备消费时,店员一看到,马上表示“这是假的,价格被人PS过了”。

  该店员从自己的记事本里拿出真假两张优惠券向记者展示。在真优惠券上,新奥尔良烤翅、香辣鸡腿汉堡套餐、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的优惠价格分别是7元、13.5元、11.5元。而假优惠券上则变成1元、5.5元、7.5元。

  店员称,这种优惠券是被人恶搞,而后在网上传播。从前日开始,就有市民拿着假冒的优惠券前来消费,被店员拒收。

  昨日,北京肯德基公司表示,遇到这种情况,肯德基员工会拒收此券。肯德基电子优惠券的唯一发布途径是肯德基官方网站,同时,肯德基也会通过餐厅、官网等一些途径,提醒消费者从正规渠道获取优惠券,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林阿珍)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