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性侵害86岁老太后将其肠管掏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性侵害86岁老太后将其肠管掏出
2009年07月13日 07:45 来源: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嫌犯已被抓获-周和/摄

  新闻提示

  昨日,本报报道了和龙市长春路东侧一棚户区平房里,86岁的吕大娘独自一人在家时,遭到陌生男子上门进行性侵害,歹徒还将老人肠管掏出。老人爬行30多米向邻居家求救,邻居通知其家人并报警,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

  昨日,本报报道了和龙市长春路东侧一棚户区平房里,86岁的吕大娘独自一人在家时,遭到陌生男子的性侵害。昨日中午,记者接到吕大娘家人的电话称,残害吕大娘的恶棍已经落网。这名现年51岁的男子是个曾因强奸猥亵妇女“四进宫”的惯犯,最后一次出狱后,他的侵害对象盯在了没有反抗能力的老年妇女身上,在残害吕大娘之前,还曾猥亵过多名老人。

  绘出图像锁定嫌犯

  案发后,和龙市警方共出动70多名警力堵截市区各个出城路口排查可疑人员。与此同时,民惠派出所副所长韩正国等人奔赴医院,争分夺秒地向正在接受抢救的吕大娘了解嫌犯的情况。

  另一组民警在吕大娘家附近一个工地上,从做饭师傅处了解到一个重要情况,几天前,有一个男子曾和一个老太太在工地上唠嗑,当时还摸着老太的手。根据吕大娘和做饭师傅提供的信息,民警找来画像专家,画出了嫌犯的画像。民警在案发地附近走访,一名老太称,她今年3月份也曾经被一个相貌和画像上长得很像的中年男子骚扰过。民警将全市一些有过此类前科的嫌犯照片拿给这位大娘看,这位大娘一眼就认出了其中的男子王某。

  锁定嫌犯王某后,民警连夜在全市展开搜捕,7月11日14时30分许,终于在和龙市光明小学附近将刚在亲戚家喝完酒的王某抓获,此时距案发不到23小时。

  套完近乎就上门猥亵

  “您老长得很像我妈。”这句话是王某作案时惯用的伎俩,他先是用这种办法和老太太套近乎,然后谎称自己会诊脉,给老人把脉,从而接近老人。

  据警方介绍,案发当天,吕大娘正在家里睡觉,王某推门进屋,见吕大娘家只里有老人一个人在家。因为几天前,他在工地上已经和吕大娘认识,给吕大娘诊过脉,还把吕大娘送回过家,所以吕大娘见他来家中也没有防备。

  王某进屋后,和吕大娘唠了一会,就给吕大娘把脉,接着又给吕大娘捶背按摩。他趁着吕大娘不备,强行对老人进行猥亵,并用一个塑料棒将老人的肠管捅了出来。

  87岁老人他都不放过

  据警方介绍,王某是一个“四进宫”的惯犯,51岁,和龙市人。1978年他因奸淫幼女被判刑8年,1987年,他因强奸妇女被判15年,1999年因抢劫猥亵妇女被判刑5年,2005年,因猥亵妇女和盗窃被劳教一年。因为屡屡犯案,王某一直单身。

  2006年,王某被释放后,仍不思悔改,他又将犯罪的目标放在了没有反抗能力的老年妇女身上。据他交代,他在残害吕大娘之前,还曾猥亵过多名老人,目前,警方已核实5起案件,受害者年龄都在70岁之上,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75岁。都是采用先套近乎,再帮老人拎东西、扶老人回家,然后谎称自己会看病,帮忙诊脉等手段骗得信任后实施作案。因为他没有实际的性能力,所以作案时一般都是对受害人进行猥亵。

  由于这些老人因各种原因没有报案,更加助长了王某的犯罪气焰。以至于在残害完吕大娘后,他仍留在市区里,没有外逃,就像没事人一样。他落网后非常平静,在不到半个小时内,就将所有的犯罪事实都交待了。

  目前,王某已被和龙警方刑拘。和龙市公安局表示,鉴于被害人吕大娘家境的贫困,公安局将给予一定捐助。

  记者对话色魔

  “别人都说我变态,

  我就有这样的习惯”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落网后,在接受民警调查时说“别人都说我变态,我就有这样的习惯”。王某这个变态的色魔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有着怎样变态的心理?昨天下午,记者在和龙市看守所里,采访了王某。(记者 周和/报道)

  记者:你是怎么到吕大娘家里去的?

  王某:上午在工地上我遇到了她,送她回的家,下午我就去了。

  记者:你是怎么残害老人的?

  王某:我先假装给她看病、号脉,乘她不防备就动手了……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